P4260151.JPG

看首圖就知道我們是大胃王

我們就是兩個人點了這麼多

其實我是沒料到他的沙拉跟臉盆一樣大呀~~

P4260159.JPG

門咖靠

看起來十分大器

P4260109.JPG

這是點餐和取餐區

店內位置自行入座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菜單就.....沒拍到

P4260101.JPG

一旁有麵包區

我買了兩個小麵包

蔓越莓乳酪和巧克力香蕉

都好好好好吃 9c65b6a825b32255225d356031240c40

早知道多買幾個的那種好吃

77604.jpg

好吃到吃一半還拍給朋友看

麵包裏頭有Cream Cheese和蔓越莓果乾

對這種麵包真的毫無抗拒力

P4260103.JPG

櫃台旁就是蛋糕櫃啦~~

總類五花八門,每一款都好精緻可口的樣子

好想每個都吃吃看((無視肚子

P4260104.JPG

每個都像藝術品一般

P4260115.JPG

我點的是『燻雞起士鹹餅』

上面是甜椒和起士碎

這個不大推

太鹹了,而且好硬,叉子敲了會空~空~空~~的那種

 

P4260147.JPG

這是精挑細選後獲勝的選手『茶』

外面吃起來不大像蛋糕

非常綿密,很像慕斯

中間的話是紅豆餡+煉乳

底部是一塊抹茶餅乾

P4260132.JPG

用料十分豐沛的『南法煙燻鮭魚沙拉』

分量真的就像臉盆一樣大

但是我還是吃完了-///-

裡面除了一般的生菜外,還有放蜜漬黑豆

我一開始看到還嫌棄以為是黑橄欖哈哈

P4260122.JPG

『比利時巧克力』

這個超推的!!!!!!!!

巧克力味十足,不像有的巧克力味很淡

不會過甜,喝完之後心情超好的

 

P4260127.JPG

這是我同學點的『迷迭香嫩雞佐滑蛋帕里尼』

這個也很推

我後來吃的時候已經涼了,外面的吐司還是酥脆的!!!!

這款也是幾霸婚ㄟ齁假

P4260128.JPG

『玫瑰蜜蘋微蘇打』

玫瑰味不重

不過蘋果醬滿不錯的,配上蘇打水酸酸甜甜

有戀愛的滋味?!

然後我同學覺得有點偏甜

P4260150.JPG

週三限定『唐寧伯爵舒芙蕾』

我們一開始進去的時候

還說太Lucky了吧!!!!

今天剛好有限定的舒芙蕾耶!!!!

結果每天都有不同限定的商品啦XDD

舒芙蕾一入口就化開

吃起來有淡淡的蛋香和伯爵味,有些濕潤

不過我跟同學吃起來都覺得還好

P4260099.JPG

座位區的話有分一、二樓

位置還滿多的,不過客人也很多

我們當天是星期三下午去

裡面幾乎客滿,生意好的程度可見一斑

P4260154.JPG

在一樓還有個小屋?!

裏頭有一棵樹、書,地板式玻璃地板

裏頭有咖啡豆

好像在說咖啡孕育的生命與知識((其實只是自己想太多

會不會其實就只是裝置藝術XD

 

 

小資訊~~~~

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45號

騎車或開車:台灣大道((東海往台中方向)),過了遠百後

右轉,直直駛,卡啡那就在你的左手邊,超好找的~~~

粉絲專頁: 卡啡那法式甜點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惠來店

網址:http://www.caffaina.com/

電話:04-2259 802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aitlyn's Food and Travel Life

咲咲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荷
  • 你是想當美食部落客吧
    都是吃的捏><"


    從PC新聞台來看你了
  • 我一直以來都是分享吃的啊-///-
    我都跟其他人說不可以晚上來我的部落格
    會很餓!XDDD

    我真的好感動喔><
    這裡好像不流行留言?!
    我還是會在PC看文章和留言的
    只是在這兒發文 :D

    咲咲ღ 於 2017/05/11 23:44 回覆

  • 霙霙
  • 餐廳好漂亮,餐點也好美
  • 你也來看我了
    好感動
    裝潢的真的不錯
    他算是我吃過的下午茶中好吃前三名的
    唯一缺點是人有點多哈哈哈

    咲咲ღ 於 2017/06/27 23:33 回覆

  • 橘子妞
  • 我好喜歡這家的蛋糕跟咖啡,去吃過高雄的兩家店。
    還因為買蛋糕買到變會員XDDDDD
  • 那天因為休息,所以沒有喝咖啡
    下次可以嘗試看看
    蛋糕真的每賣,而且很特別
    麵包就真的是後悔沒多買哈哈
    好想專程去買麵包XDDD

    咲咲ღ 於 2017/07/19 01: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