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jpg

自從上次吃了好吃的好歡螺螺螄粉後

我思思念念趕快又下標了好幾包

但因為還是好歡螺居多就不放上來了

這次又多買了螺霸王和重慶酸辣粉來嚐嚐

柳全則是上次和好歡螺一起購買的

外包裝應該沒什麼好評比的啦XDDD

內容物.jpg

分別是

左上:好歡螺   右上:螺霸王

左下:柳全      右下:酸辣粉

撇開酸辣粉不提,因為他根本是別種泡麵啊XD

內包裝的話呢!好歡螺>螺霸王>柳全

好歡螺不只包裝好看後面還有營養價值呢!

覺得用心

柳全就....有點小陽春

腐竹外面還沒寫字哩

螺霸王的鳥蛋和花生外面沒寫字所以輸了XD

內容物豐富度:螺霸王>好歡螺>柳全

螺霸王多了兩顆鳥蛋哈哈

只有螺霸王的豆皮和花生是分開的

但是!!好歡螺才有真的螺肉在裡面

柳全既沒有螺肉還沒有醋包!!!!

安捏美賽!!!!!!

重量:螺霸王330g>好歡螺300g>柳全268g

這邊好歡螺也是一般包裝,照片中是豪華版400克的哈哈

好吃的.jpg

真實畫面

順序依然是

左上:好歡螺   右上:螺霸王

左下:柳全      右下:酸辣粉

左邊兩碗的香菇是我自己加的啦~

三款螺螄粉都有加料和蔥花應該是滿公平的XDD

接下來要來小小評比

臭度:柳全>好歡螺>螺霸王

柳全真的超臭的,更有菜市場的味道

個人認為好歡螺和螺霸王臭味比較平易近人

麵條Q度:好歡螺>螺霸王>柳全

對柳全有點不公平,因為我那次不小心煮太久了

不過好歡螺真的會彈牙的那種Q喔~好好吃

煮完沖個冷開水

至於辣度的話,我每次都沒有全加所以無法評比

柳全的甚至沒加哩,麵條直接白白的哈哈

但是螺霸王我有加一半喔!!進步了XD

最後來個價格評比((我買的價格

價格:柳全>螺霸王>好歡螺

柳全最小包為什麼最貴捏?!

可能每一間價格不一樣QAQ

好歡螺是用一般包裝下去評比的

豪華裝當然價格也最豪華囉

我有去看我買過另一間拍賣,柳全是最便宜的

不過只比好歡螺便宜4塊哈哈

總評比:好歡螺>螺霸王>柳全

好像有點太快了哈哈哈,哀呀~人家有說是小評比啊-///-

不過照片是豪華裝,我覺得有比一般包裝的好吃一些?!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不過紫包裝得也好吃

結論是螺螄粉不會一吃就覺得天啊~也太好吃了吧!!

但有種魔力像家鄉懷念的味道

平時就可以來上一碗,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接下來終於輪到重慶酸辣粉小開箱

通通小小的結合起來就變大了

P4250080.JPG

全部他最方便,用熱水泡就好了

辣椒上還有很多芝麻,吃起來很香

吃起來比台灣的冬粉要Q一些

P4250087.JPG

第一次上版面 ,所以給他特寫一張

讓我最驚豔的是黃豆

我本來還挑掉不想吃

後來吃到一顆,是甜的!!!!!!!

當然就吃光光囉

酸辣粉顧名思義就是要又酸又辣嘛

但是有酸沒有辣是麻

不辣到我把辣包全加了,還神色自如的吃完

酸的話,吃的人可能沒感覺

在旁邊聞的人會覺得有點臭酸味,沒有過期唷!

但吃起來也是好吃的啦~

而且湯酸酸的很合我的胃口

有機會還想再嘗試看看其他大陸泡麵

這個一樣在Yahoo拍賣上就可以找到囉~

 

延伸閱讀:一點都不臭!!!!!好歡螺螺螄粉

 

 

 

 

 

 

 

arrow
arrow

    咲咲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