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collage.jpg

這次為了慶祝三週年

決定來個兩天一夜小旅行

但最後真的無法選擇要去哪兒

所以來個熱血又爆肝的兩天一夜台東之旅

IMG_2358.JPG

我們是前一天下班後回家洗個澡

就馬上出門!!!!!!!!!!

這是在台東大武海岸線看到的

滿天星斗!!!!配上海浪聲

天啊~~~太浪漫了吧

真的不誇張我們就是看到這麼多星星

IMG_2367.JPG

天還沒亮就到鹿野高台,準備看熱氣球

其實我們本來是想搭熱氣球的,但我們不知道要去草皮裡面買票

我們只看到草皮邊的帳篷還沒開,以為還沒開始

然後就在車上休息了一下,就.....錯過了

五點開始售票,大概四點四時就已經排到售票棚子外了

主持人說基本上在棚子外=沒機會

所以我們就到對面的斜坡上看熱氣球啦~~~~~

IMG_2384.JPG

準備充裕的阿花

自己帶墊子哈哈哈

因為清晨的草皮會有露水,所以濕濕的!

IMG_2383.JPG

怎麼照片糊糊的ˊˋ

可能我還沒睡醒

一開始他們會在草皮上測試,就會噴氣

接下來還會噴火喔~~實在是很壯觀

IMG_2376.JPG

 

像這樣,但沒拍到距離近的照片XD

IMG_2393.JPG

之後熱氣球就會開始充氣,然後升天

但是真正飛出去的大概三、四個吧!

其他都會在原地

IMG_2406.JPG

我最喜歡中間那隻章魚,超可愛的

IMG_2409.JPG

因為喜歡這隻,所以多給他版面~~

熱氣球載人的地方看起來超小的

IMG_2416.JPG

還有像嘿嘿的公雞

P.S.嘿嘿是海洋奇緣裡的雞

IMG_2422.JPG

不同日子會有不同的造型熱氣球

IMG_2431.JPG

一般的比較有熱氣球的感覺哈哈

IMG_2449.JPG

吃過早餐後,我們先去原生應用植物園

就...很普通很小XD還在人家的停車場睡了一覺XDD

之後我們去了美濃冰品

IMG_2438.JPG

左邊是芒果和紅龍果口味的冰淇淋

右邊是釋迦和百香果

IMG_2445.JPG

大多都是一球20,少數一球30

滿平價的

而且冰箱裡只有榴槤口味的蓋蓋子

但是我沒有嘗試

IMG_2441.JPG

旁邊有一幅蒙娜麗莎吃冰圖

覺得幽默哈哈哈

IMG_2452.JPG

這在小野柳旁邊,一樣很美

但我放這張照片是想偷罵阿花

這是在跟別人合照的意思嗎?

還把我拍這麼胖!!((阿花表示:是本來就胖

IMG_2455.JPG

本來是要自拍一下,結果我的頭髮一直飛向阿花

然後阿花就巴我頭哈哈哈

這張笑容超自然的XDDD

IMG_2461.JPG

我一直很想拍全身照

因為我難得穿裙子出門

但阿花一直咖掉我的下半身

於是我只好自己拿相機抓位置

我在自己跑去那個位置拍照

阿花=聲控腳架XD

IMG_2463.JPG

接下來我們去吃我一直很想吃的無名楊桃汁!!

IMG_2464.JPG

他的楊桃都是自己釀造的喔~~

這個超好吃

IMG_2465.JPG

我買菜燕楊桃汁

菜燕他們裝在一般的飯碗裡,超local的!

用塑膠袋喝也別有一番風味XD

一般不是只有便當店的紅茶才會用塑膠袋裝嗎哈哈

IMG_2468.JPG

菜燕本人,量滿多的

我們連楊桃乾都吃光光

好吃好吃,而且真正清涼解暑

喝完不會口渴

IMG_2471.JPG

到了三點我們就先去check in

小睡一下,開夜車真的太累了

雖然不是我開車,但我下班直接出門也是很累的哈哈哈哈

87847.jpg

晚上在台東市區吃『湯蒸火鍋』

湯蒸火鍋臉書專頁

我們吃的是NO.1巨無霸海鮮鍋

我和阿花完完全全被那顆大生蠔嚇到

手掌大耶!!!!

然後螃蟹底下還有其他海鮮

87848.jpg

比例尺

雞蛋是一般大小,不是雞蛋太小喔哈哈哈

有機會可以去嘗試看看

而且也不貴,這樣一大盤海鮮+菜盤+飲料冰品自助吧 $620

我覺得滿划算的,而且那生蠔真的一口咬不完耶!!!!!!

飲料自助吧有四種不同飲料,我當時只有喝冬瓜茶

味道很適中,不會因為是免費的就很稀

其他餐點大概都2~300元,算平價火鍋吧?!!

IMG_2476.JPG

隔天,我們倆又像神經病4點出門

剛好到三仙台的時候,可以看日出

IMG_2491.JPG

太陽慢慢出來~~~

雖然很像黃昏,但其實是早晨XD

第二天我們到花蓮開始就開始採購

麻糬、剝皮辣椒、大禹嶺水蜜桃、埔里百香果

然後再從埔里回家

熱血兩天一夜台東行

-THE END-

 

小故事

我一剛開始到台東看到星空想拍照

結果拍不出個所以然,相機就沒電了

我本來就沒充電啦~只是沒料到他這麼快就完全沒電

不過我跟阿花說,沒關西!!!因為我有帶第二顆電池

你看!~我有帶電池包出來

結果~~一打開,嗯??電池呢???

怎麼只有裝電池的塑膠袋

沒錯,我放在家裡

我竟然就這樣帶著一台沒電的相機出門!!!!!

還到台東才發現,還好阿花有帶相機

不然這趟就白去了

 

 

 

 

 

 

 

 

 

創作者介紹

Kaitlyn's Food and Travel Life

咲咲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
  • 真是小迷糊
    你應該不是A型血型的人

    ^^

    相機如果裡面有記憶體
    應該也可以轉依些照片出來吧

    先試看看
  • 我沒拍啊~
    因為相機沒電XD

    咲咲ღ 於 2017/08/07 01:23 回覆

  • 荷
  • 上面流言是我的

    忘了打名號
  • 荷
  • 我之前也像你這樣瘋狂的玩耍花錢

    但是自己要設定存錢的年紀還有目標金額

    我目前真正開始存錢養老的時間已經七年了喔
  • 有喔!我每個月都有存錢喔 :D
    最近想把存的金額提高哈哈

    咲咲ღ 於 2017/08/07 01:24 回覆

  • 兔瑪
  • 真的好熱血~玩的好精彩唷~祝福你們天天開心^__^
  • 謝謝
    不過兩天玩台東真的太趕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玩多天一點
    也祝兔瑪開心 :D

    咲咲ღ 於 2017/08/07 01:25 回覆

  • 橘子妞
  • 好讚喔!三仙台的日出!
  • 真的!!而且其實這不再我們計畫當中
    剛好經過那裏的時候碰到日出哈哈
    我們還剛好看到太陽出來
    超幸運的,其實也是要等一段時間才有啦~
    旁邊好多人在拍照

    咲咲ღ 於 2017/08/08 00:14 回覆

  • 淡淡的幸福
  • 哇...妳看到的熱氣球真的是超級可愛的耶..

    我們玩回來後...我才發現...隔幾天就是下一批..而且比我們看得那場要可愛...
    害我有點懊惱...有機會明年還是會想衝去看熱氣球啊....

    話說妳們從埔里過去..真的有遙遠...兩天一夜真的超拼啦....
  • 我隔天就是下一場哈哈
    我本來真的想再去看一次
    但阿花不想去哈哈哈

    我是從台中過去的
    是從埔里走國六回家XD

    咲咲ღ 於 2017/08/10 23:50 回覆

  • Rαlρh Fμ
  • 感覺起來好像是一次很棒的旅遊
    推推
  • 我也很喜歡這次的旅遊
    不過公司如果願意給我們多兩天的假會更好XD
    我們這次真的玩的超級趕的

    咲咲ღ 於 2017/09/20 16: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