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30988.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終於抽到的MINON保濕體驗組!!!!

只要看到PIXNET有活動我都會想要試試看

從來沒被選過哈哈((跑題了XD

一直以來我的保養品都是選用保濕系列

不知道為什麼我用美白的總是會長小粉刺之類的東西

不然就是會癢癢

連一瓶貴桑桑的雪肌精也不例外

MINON的保濕組合是有通過過敏原測試的喔9c65b6a825b32255225d356031240c40

PA230989.JPG

首先試用的是這罐柔和保濕卸妝乳~~

因為我覺得用臉測試拍不出效果((就是我技術差啦-//-

所以!!!!

-

-

-

22751482_1463406853775389_1529946679_o.jpg

我用我的手來當麻豆XDD

這小臉真是可愛~~

這有上了妝前、氣墊粉底、蜜粉、眉筆、眼線、腮紅和口紅

總之我會的我都上了哈哈哈哈

PA231003.JPG

包裝很貼心,有用一層鋁箔包著

不會氧化

PA231005.JPG

雙手乾燥的情況下,擠一些些

臉的話大概十元硬幣我覺得會很足夠!

((包裝寫5元即可,我臉比較大要10元))

PA231006.JPG

輕輕按摩肌膚

我真的只有按摩一下子,只剩最難卸的眼線筆!!

PA231007.JPG

用溫水洗完擦乾,只剩下一點點耶!!

我覺得這很能原諒

因為我這支是"抗暈"眼線液,平常都會用眼唇卸妝液來卸除

我覺得這樣已經表現很棒了

PA230990.JPG

接下來是『鎖水潔顏慕斯』選手

旁邊的舉手扭蛋是不是很可愛xD

PA231009.JPG

擠出來直接是泡沫狀

非常細緻綿滑

PA261037.JPG

這是某天我卸完妝洗完臉的照片

然後我剛剛才發現頭髮那裏還有些泡泡?!

剛洗完臉~總是特別的有光澤XD

拍這張的時候已經晚上了,所以照片會比較暗些

PA230993.JPG

這次試用的是超濃潤保濕化妝水和豐潤保濕乳液

PA231018.JPG

是這種比較稠狀的化妝水

雖然比較稠,但我還是習慣用化妝棉來輕拍肌膚

PA251030.JPG

乳液~我很努力地要擠出來XDD

有感覺到嗎哈哈哈

乳液擦起來不黏膩滿清爽的

 

PA271042.JPG

今天早上熱騰騰的照片XD

用了五天我覺得臉比較有光澤

沒有差異太大,不過整體來說我是挺滿意的

畢竟保養品這種東西是要長期使用的!!

 

 

題外話

平常用手機自拍慣了,手機即使沒有開美肌功能

還是會有美肌效果,忽然用相機拍覺得毛孔好大呀!!

而且膚色不均怎麼那麼明顯!~~

 

 

 

 

 

 

 

 

 

 

 

 

創作者介紹

Kaitlyn's Food and Travel Life

咲咲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兔瑪
  • 哈…保養品好重要,真的要持續用效果更明顯~
  • 沒錯~要好好愛護臉臉XD
    而且如果一次就有效~我想那就不是保養品了哈哈

    咲咲ღ 於 2017/10/28 22: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