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091796.JPG

有沒有覺得衛兵好帥呀~~~~XDDD

灰色是他們的冬季制服

一般照片常見的紅色是夏季制服

P3091707.JPG

第一個景點是溫莎古堡

現今的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還會來這裡住唷~~

而溫莎古堡是由威廉一世所開始建造

威廉一世是多久以前的人呢?!!各位觀眾!!!!!!

1070年啊~~~~~~現在已經2018年了捏!!將近1000年的時間呀!

但不得不說英國、法國處處是古蹟

有一座城牆還有2000年歷史,至今保存著

看看他們對於古蹟的保持做得多好((鼓掌

P3091709.JPG

趁著開門之前自拍一下

但老公好像不是很情願XDDD

老公總是不好好拍照耶-3-

我們都帶的那個耳機啊!

是導遊一開始發給我們的

這樣導遊在講解時大家都聽得到

很方便耶!!!!

P3091710.JPG

會像這樣在圍牆邊排隊

等城堡開,這是另外一團

導遊正好在幫他們講解,偷拍一下XD

P3091723.JPG

進去之前導遊發會發一條手鍊?!

總之要戴在手上

還會發一台導覽解說的!不怕看不懂

不過我也沒在聽就是了XDDD

P3091730.JPG

一進去就會看到這一排石頭蓋的建築

很適合拍照~~

P3091727.JPG

再來就是卡通或故事書那種城堡

 

P3091733.JPG

還巧遇外國小朋友戶外教學

超可愛的啊~~~~~

而且他們都穿得很一致

都是黑色外套,不知道是不是規定

不過款式都不一樣就是了

P3091739.JPG

這邊感覺就現代一些

但細節我完全忘了

P3091746.JPG

安平古堡((大誤!!!!

畢竟是皇家住的嘛!!

所以保衛也是很重要的

P3091750.JPG

這是進去一間什麼娃娃屋?!的室內

這一進去!哇~~也太漂亮了吧!!!!

我們 一群人趕快拍~結果禁止攝影-/////-

好像是哪個女生的收藏

超精緻超漂亮的喔~

P3091752.JPG

這裡應該就是女皇他們還會來住

所以封起來

裡面還有衛兵走來走去

P3091755.JPG

有看到嗎?很迷你的衛兵XD

P3091764.JPG

隨便都好看啊~

也不能算超級美,就是很和諧

難道我們把水管漆成黑色就會好看許多嗎???

 

P3091797.JPG

直的再來一張

衛兵還是好帥!!!!!((被老公揍XD

P3091799.JPG

這個是聖喬治禮拜堂

我只記得這個,因為喬治特別好記?!

P3091806.JPG

這已經出來了~~綠油油的草皮看了就很舒服呀!!!!

P3091817.JPG

出發前一直想說中式六菜一湯到底是啥~~

為什麼到國外還要吃中式料理

後來覺得他們這樣安排是對的!中西式混合

才不會連吃十天西餐很膩XDD

P3091841.JPG

接下來我們來到莎士比亞老婆的家

位於史特拉福,而且他老婆叫安海瑟薇耶~XD

1610年開始建造

400年前的房子喔~~

P3091845.JPG

是不是很有童話的感覺

他們說這叫"柯茲窩"鄉村風情

Cotswold地區就是充滿石頭房子的建築

其實安妮之家小小的而已

一進來園區?安妮家的範圍

我剛好看到三種建築,分別是

P3091842.JPG

稻草屋

P3091843.JPG

木頭屋

P3091847.JPG

磚塊屋!

哀呀~這不是三隻小豬的故事嘛XDDD

剛好是一個三角形,好好笑

P3091850.JPG

進去安妮家,有擺一些當時生活的模型

P3091855.JPG

我對於這個床很訝異

想說以前的人是很矮嗎?怎麼床這麼短

後來同團的人說因為古時歐洲人都採用半臥姿睡覺

他們覺得死人才會全躺

是不是很特別

 

P3091860.JPG

因為房子小小的所以樓梯也很陡呢!

P3091862.JPG

小小的廚房

導遊說很多都有再補強過

不過地板什麼的很多都還是四百年前的原建築唷!!

我跟安妮踏在同一塊地板過呀!!!

P3091863.JPG

房子整體也不高

我才一百六喔~我就覺得不高了XD

P3091864.JPG

好立體的屋頂XD

屋頂是用茅草蓋的

所以一陣子就要換掉,美麗的代價也是很難維持的!

P3091874.JPG

旁邊的拍照景點

可以從圈圈拍到安尼之家

不過那時候再下雨,所以霧濛濛的

P3091880.JPG

這裡才是莎士比亞的家

他們住同個鄉鎮

兩家距離滿近的

莎士比亞住在街上,建築看起來比較豪華有沒有

莎士比亞是好野人啦~~

P3091884.JPG

這是另一面

進來之前會先經過一個播映室

先看莎士比亞的故事

To be or not to be

反正那個影片最後就是有很多人講這句話XDD

↑這位格主到底再講什麼

P3091891.JPG

莎士比亞家裡面真的比較豪華吧!

桌上的餐點看起來很豐盛耶!!!((是多餓

P3091894.JPG

這是真人唷~~

然後還有一個杯杯在演奏樂曲

P3091895.JPG

莎士比亞隨時要寫下自己的靈感?!

P3091907.JPG

我和阿花最後在莎士比亞家買了一罐可樂XDD

還有兩塊很可愛的肥皂((但是我沒有拍照:-I

但是這肥皂是阿花主動說要買的

這趟旅程他就只帶了這塊肥皂當自己的禮物呀~~~~~~

((哪裡找的好老公!!!

BTW,英國的可樂比較沒有那麼甜

尾韻不會有一股代糖味((ZERO就很明顯

而且喝完牙齒不會澀澀的

不過整體還是98%像啦

P3091911.JPG

小鎮一景,連路中央的分隔島??都好美

我不知道該叫什麼才好哈哈

而且他們都沒有大扛棒破壞市容

有也是像左邊那樣小小的

不過美歸美,這樣真的找的到嘛

P3091912.JPG

裡面還種著好多花花草草

台灣的話大概只有蚌蘭比較好照顧的那種

如果是鮮花期限就太短了

P3091916.JPG

經過我請教完GOOGLE大師

跟下面那張的建築一樣是都鐸式建築

就是在都鐸王朝所建設的

大約在1500年所流行的建築

P3091918.JPG

都鐸式建築

鐸的發音是奪

我那時候聽導遊介紹一直聽成都朵王朝

以為跟杜蘭朵公主有什麼關西哩~~

 

P3091923.JPG

路邊隨手拍的扛棒

隨便都很好看

P3101927.JPG

好有聖誕氣息的小店

應該就是專賣聖誕小物的店吧

P3101928.JPG

在英國,路邊有很多電話亭和郵筒

但是我沒有和電話亭拍照XDDD

不過想從英國寄明信片的話不怕找不到郵筒呀!!!

在國外寄明信片,一定要邊買明信片時就邊問有沒有郵票

才不會想寄都沒有買到,寫完之後一定要隨身攜帶

因為不曉得什麼時候會遇到郵筒

這次在英國買的郵票剛好是貼紙式,撕下來直接貼即可

不然最好帶個口紅膠或是雙面膠,以防沒有膠水可以黏XD

P3101929.JPG

路邊的雕像

是個有趣的小丑

P3101932.JPG

第二天住的飯店是皇冠假日酒店 Crowne Plaza

就位於史特拉福

P3101936.JPG

晚餐在飯店吃西餐三道式

他們附的麵包挺好吃的

P3101937.JPG

可能是南瓜湯,但我微薄的記憶裡面好像有菇

P3101941.JPG

主菜是雞肉

沒有記憶應該是很普通哈哈哈哈哈

P3101944.JPG

這我記得,是檸檬塔

但我也不是很喜歡

第二天的行程就這樣滿滿的結束啦~~~~

吃飽後就趕快回房間休息

好愛睏呀!!!!6c6d8af0c533e3d1ba73871f0edab644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咲咲ღ 的頭像
咲咲ღ

Kaitlyn's Food and Travel Life

咲咲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橘子妞
  • 安平古堡讓我笑了...XDDD
  • 滿像的吧XDDDD

    咲咲ღ 於 2018/05/11 23:08 回覆

  • 淡淡的幸福
  • 那個衛兵...是帽子很帥吧..哈哈哈哈...

    我去度蜜月的時候..也是有幾餐是中式餐點...
    還沒去之前..覺得都到國外了..還吃中式..
    去了才知道...國外的口味跟我們實在差太多啦...
    連吃幾餐外國風味還是會懷念台灣味..

    話說..那個三隻小豬的房子真的好像...哈哈哈哈...
  • 難道只有我覺得帥嗎!!!!

    對!!!我也覺得他們的口味我不是很愛
    有的還是不錯啦~不過連續吃幾天還是會膩

    是吧XDD而且剛好是三角形喔~~~哈哈哈

    咲咲ღ 於 2018/05/21 22:30 回覆

  • wenshu
  • 我去過
  • 真的很棒:)

    咲咲ღ 於 2018/05/21 22:2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